| 找防水抓漏工程機會,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防水抓漏案件,無論接案新手 專職SOHO、接案工作室、公司,都能 | 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自有工廠料實在 多年專業打造堅固美觀鐵皮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|
[求練]澎湖!(當兵) |
| 房東:小舞 發表時間:2008-10-04 |
其實我偶爾放返台假會回台灣 活動的區域大多再嘉義、台北 我練的舞風… 老實說除了Breaking 我好像都會去碰 但是缺點就是 十項全能、半通不精… 所以我想有心的,路過的大大, 如果有在澎湖或者是台北的 想一起練舞的… 不訪加個好友吧! Yahoo → e124064912 麻煩要描述自己是J2h的,跳什麼的,在哪裡的=ˇ= 感恩各位大大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卡通 發表時間:2008-10-14 |
太可惜了 雖然我也在澎湖當兵 但是我四月就退伍了 保重阿兄弟= = |
| 2 樓住戶:阿殺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我們澎湖有一個舞團叫FMC 他們有時會在中正國小練 假日都會在彭水鍊 我老師跟我說 想練的都可以去彭水 ' 人多學比較快(雖然我不是FMC的 但是我老師是拉XD) |
| 3 樓住戶:舞蹈小濬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寒假幾乎都在中正國小!但是開學後呢?可能就會在澎水居多!練的時間是下午3點開始!你可以晚一點來!會比較多人!4點那時候吧!不過團員的時間很不穩定....因為有些都要上班! |
| 4 樓住戶:舞蹈小濬 發表時間:2009-02-09 |
忘了打!歡迎一起來練= =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